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香哥」助選 魏明谷高喊:打破連任魔咒

2018/11/23 15:2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彰化縣長候選人全力衝刺,候選人紛紛選擇到市場掃街拜票,其中尋求連任的魏明谷拜票隊伍中,出現一名助選員是轟動一時的「頭香哥」,魏明谷直說,要藉由頭香哥的福氣,打破連任魔咒!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加油,加油。」

 

一早魏明谷到菜市場徒步拜票,緊握每雙手,陪同掃街的隊伍中,看到一個熟面孔,這不是轟動一時的頭香哥嗎?

 

當年大年初一彰化南瑤宮廟門一開,搶在衝刺人群前達陣成功,還有時間從容膜拜,讓「頭香哥林天壽」爆紅,被虧到不行,多年來低調沒再搶頭香,這回選舉穿上背心助選。

 

頭香哥林天壽:「我就聽說我們的縣長要再選,我算是最挺他的,還不出來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有他的福氣,我們會當選,我們會連任成功,打破魔咒。」

 

▼(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候選人選擇實地握上每雙手,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下完辯論戰帖後沒公開行程,助理臉書貼出照片,其實王惠美一早也選擇到魚市場拜票,另一位無黨籍的候選人黃文玲,則是大動作在車隊掃街之前,先到縣府廣場宣布,如果當選將自願把縣長薪資16萬1千,降為3萬,苦民所苦。

 

助選民眾:「薪水3萬,同甘共苦。」

 

▼(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薪資的部分,捐到26個,認養26個鄉鎮的貧童,讓他們有比較好的生活,能夠有比較好成長環境。」

 

候選人最後衝刺,就看投票日究竟鹿死誰手,贏得縣長寶座,選民自有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惠美針對「彰南捷運」下戰帖 魏明谷爽快接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