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惠美:說到要做到 縣長魏明谷 4年建設停擺

2018/11/22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在彰化員林大同夜市,舉行聯合造勢晚會,王惠美一現身,支持民眾凍蒜聲不斷,王惠美除了端出政見牛肉,要改善交通建設,不滿縣長魏明谷四年來,建設停擺、說到沒做到,痛批魏明谷前三年都在睡覺,到了第四年,為了選舉才有動作。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造勢晚會湧進人潮,進場過程氣氛熱烈。支持者揮舞國旗,不斷高喊凍蒜,王惠美台下走到台上,支持民眾凍蒜聲不斷,王惠美一開口,砲火猛烈。

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難怪他們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也不支持他,可見是能力跟行政規畫有問題。

王惠美認為,彰化4年來沒建設,人口外流,交通建設原地踏步。

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因為沒前瞻的規畫,導致台中彰化愈差愈大,所以惠美主張,我們五個交流道特別區,一定要來檢討。

王惠美說,之前一些社福政策,現任縣長有的砍掉,有的取消,現在選舉來了,有的福利卻又生出來,覺得對於彰化鄉親,不誠懇。

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一任縣長有四年,前面三年都在睡覺,到了第四年要選舉了,鐵路高架化浮出來了,營養午餐恢復了。

王惠美造勢晚會,除了質疑對手,也端出不少牛肉,認為做一名彰化縣長,拼經濟、建設交通,不能只是喊口號。

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像這樣的縣長,我們要讓他再做四年嗎?現在是我們彰化,發展的關鍵時刻,拜託大家要看清楚,我們不能再選一位,愛說謊話的縣長。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整場晚會都在強調,說到要能做到,選民眼睛都睜大在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