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掃街拜票踩對手路線 林佳龍人氣不減

2018/11/22 14:10 字級:
讀稿

選前衝刺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午進攻對手盧秀燕的基地,台中的北區、北屯區搶票,對盧秀燕拒簽平安夜承諾書,林佳龍質疑心態可議,倒是夫人廖婉如幫他到市場拜票,他特地溫情喊話,表示感謝,希望太太也要保重身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車隊:「感謝,謝謝,拜託,各位好朋友,市長2號林佳龍在車上拜託。」

 

林佳龍車隊從元保宮出發,沿路鞭炮聲加油聲不斷,儘管聲音已經沙啞,林佳龍還是透過麥克風,向民眾催票。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後天就要投票了,大家要去投票。」

 

不少民眾站在路旁熱情揮手回應,還有人趁著車隊等紅燈停下來時衝上前,就是要和林佳龍握手。

 

林佳龍車隊:「姐姐,謝謝你啦,小心喔。」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直搗北區和北屯區,對手盧秀燕的基地,拜票路線也是前一天盧秀燕掃街行程,搶票意味相當濃厚,但對手盧秀燕批他,前一天前進水湳拜票是第一次,他相當不以為然。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講話不用那麼酸啦,我幾乎最勤於經營基層的市長,625里走透透。」

 

另外,提到盧秀燕陣營上午大動作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說有買票賄選奧步,林佳龍說檢調自會調查清楚,但盧秀燕拒絕簽署平安夜承諾書,林佳龍質疑她心態可議。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除了可能是,態度比較傲慢一點外,是不是有可能預留一些未來選舉衝突的紛爭。」

 

林佳龍車隊繞進大街小巷,一張選票都不能放過,就連夫人廖婉如也做他的分身,前進市場拜票,連日奔波,已經喊到聲音沙啞的林佳龍特地透過媒體和太太溫情喊話。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我除了感恩,就是請她要多保重身體,最後的時間,在衝刺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選戰最後兩天,林佳龍和太太,及團隊對並肩作戰,全力衝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