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 上萬支持者到場力挺

2018/10/23 18: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1萬5千名支持民眾,黨內兩巨頭王金平跟吳敦義都到場,王惠美也把握機會發表「改造彰化」的政見。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1萬5千名支持者,紫色旗海飄揚聲勢浩大壯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左一右牽著王惠美,從入口走到台上,得穿過人潮,短短1分鐘路程,就花了10倍時間。

黨內2巨頭,重量級人物幫忙抬轎,高呼當選,王惠美發表政見主張前,先溫情問候在座鄉親。

王惠美炮轟民進黨,全面執政下的彰化,變成台灣貧窮的第一大縣,人口流失,統籌分配款也最後一名。

總部大螢幕直播,之前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片段,王惠美痛批民進黨,用千億支票欺騙鄉親,玩兩手策略阻礙地方發展,這回她競選策略就主打,改造彰化翻轉命運。

王惠美端出牛肉,爭取彰化鐵路高架化,彰南要有捷運,吸引上萬人到場支持  ,不到一個月選情激烈,藍營捲土重來,力拼翻轉綠營的全面執政 。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