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妹助選徐欣瑩 鄭朝方搶年輕票 楊文科朱立倫助陣

東森新聞 2018/11/23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前衝刺,民國黨新竹縣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沿路掃街拜票,柯文哲的妹妹也出席站台,為他拉抬聲勢。民進黨候選人鄭朝方、國民黨籍候選人楊文科也把握選前倒數衝刺奮力拉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國黨新竹縣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把握選前倒數進行最後衝次,在竹東鎮市區徒步遊行掃街拜票,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也出席站台。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在選前的幾天來幫助欣瑩,在台灣整個社會裡,好不容易走出了藍綠,現在看起來,又退回到藍綠的爭鬥賽裡面,希望大家可以為了整個新竹縣,為了翻轉新竹縣能夠拋棄藍綠。」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籍候選人鄭朝方也馬不停蹄的掃街拜票,和親切的和民眾合照還直接玩起了直播。

 

▼(圖/東森新聞)

 

而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在選前倒數時刻,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別出席為他站台,用車隊掃街拜票,要和民眾拉近距離。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朱立倫市長冒著寒風,細雨到新竹縣來替我來加油鼓勵,我想剩下短短的,48個小時我們希望能團結一致。」

 

選前倒數計時,無論黨籍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各自請來大咖為自己站台,看看能不能為自己拉抬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