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鳳山選前之夜 支持者嫌熱先回家

2018/11/23 14: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3號晚間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將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行,中午附近就開始進行交管,看準選前之夜的人氣,不少攤商已經前來卡位,甚至有知名連鎖茶飲進駐,不過因為南台灣天氣太熱,不少支持者,原本大老遠騎了機車來,決定先回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的造勢晚會,就在鳳山這裡,現場已經擺了4萬張椅子,每個椅子上都擺了旗幟跟礦泉水,不過由於高雄真的太熱了,氣溫高達28度以上,因此很多支持者都是先騎機車來這邊觀察地形,等著下午涼一點,再過來現場卡位。
 

陳其邁支持群眾:「從哪裡騎過來?楠梓,楠梓唷,下午才要來,先過來看看」。

 

▼(圖/東森新聞)


 

天氣實在太熱,決定先回家,晚一點再來。
 

陳其邁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選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行 ,主辦單位前置作業大致完成,中午附近也會開始進行交管。
 

不過群眾中,有位支持者,大家還以為他走錯了。
 

陳其邁支持者:「是不是走錯場啦,沒有啊!就是挺其邁,所以特別去剃的,因為對面有禿頭義勇軍,所以你也想要扮演禿頭義勇軍,可能會混進去吧」。

 

▼(圖/東森新聞)


 

澄清就是要剃光頭,來支持陳其邁。
 

看準選前之夜的人氣,不少攤商也早早前來卡位,放眼望去,還以為是到了哪個知名觀光夜市。
 

晚會雖然還沒開始,不過在場外的攤販已經非常的熱鬧,現場有超過200個攤位,每個商家從一大早就來現場準備,而且比平常多了好幾倍食材。

 

▼(圖/東森新聞)


 

攤商業者:「凌晨就來了喔,我半夜就來了啦,半夜就來這裡卡位了,開市了嗎,有,開市了,謝謝,所以有信心嗎?有,保證有信心,陳其邁加油,衝啊,上次店裡面就很忙了,店裡面很忙,這次也是想說乾脆辦到現場來,給大家一個方便,我們店裡面也可以分流,不會集中在尖峰時間」。

 

▼(圖/東森新聞)

 

就連知名連鎖茶飲也不放過機會,要來賺選舉晚會財。
 

選前之夜大拚場,大白天現場已經熱鬧滾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前之夜拚場! 韓國瑜群星助陣 陳其邁拚20萬人造勢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