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一天侯友宜掃市場 選三重拉「出外人」票

2018/11/23 14: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前最後一次的市場掃街選擇到三重,三重過去被視為綠營票倉,不過,侯友宜表示這裡出外人很多,希望能來爭取到更多支持,另外,對手蘇貞昌在選前之夜請到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打所謂的總統牌,侯友宜說他打的是市民牌,看誰會勝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vs.攤商:「給你一個擁抱先」。
 

與攤商互動熱絡,選前最後一次掃市場,侯友宜深入傳統綠營票倉三重,掃街隊伍長長人龍,侯友宜身邊也出現義勇軍。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友宜,友宜,喔」。
 

穿著藍色夾克,緊跟在侯友宜旁邊,這群由三線退休員警組成,要維護侯友宜安全,似乎和高雄韓國瑜義勇軍相似,而侯友宜其實近幾天多半在蘆洲三重走動,也有這個原因。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是菜市場長大,市場跟我家一樣,尤其我們三重很多是從南部來的,出外人一起打拚,所以我來看我親戚朋友,和大家黏在一起,跟他們說明天要投票了,我們所有親戚朋友要站出來給我支持」。
 

要爭取更多支持,侯友宜相當賣力,選前之夜也是關鍵,相較對手蘇貞昌請來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加持,侯友宜打市民牌。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打的是市民牌,對手的是總統院長大咖牌,我不知道市民牌會贏,還是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會贏,我們大家拭目以待」。

 

▼(圖/東森新聞)


 

至於選前之夜家人會不會出現,侯友宜這樣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vs.記者:「家人會來站台嗎?家人我還是尊重啦,還是尊重他們看法」。
 

選戰已到最後關頭,要衝過最後一哩路,人氣氣勢都要拚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侯友宜蘆洲市場催票 邀選民風雨無阻去投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