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壁如「操作棄保」嗆姚選不上 姚:柯團隊已經潰敗

2018/11/23 14:35 字級:
讀稿
蔡壁如「操作棄保」嗆姚選不上 姚:柯團隊已經潰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早和太太一起掃街拜票,而他也談到了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操作棄保,在LINE群組說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姚文智對此不以為然,回嗆柯文哲團隊已經潰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貼心幫太太穿上雨衣,台北天氣冷颼颼,但這個舉動可讓姚文智夫人潘瓊琪相當暖心。

 

▼(圖/東森新聞)

 


一早台北雨勢實在太大,姚文智和太太一起站上吉普車拚掃街冒雨奮戰。

 

大雨澆不熄姚文智決勝的鬥志,但現在發生,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操作棄保,在LINE群組PO文,說姚文智根本選不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坦白說我只看到,這個團隊的潰敗、心虛,事實上這次選舉,我們進入『游錫堃時間』我們的差距只有一點點,一、兩萬票的差距而已。」

 

▼(圖/東森新聞)

 

對自己深具信心,另外今晚造勢,姚文智要和蔡英文同台,而對手丁守中則是找來馬英九助陣,北市選前之夜,將再度上演「雙英對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丁守中不只抱馬英九,丁守中還抱了吳敦義,可見丁守中不但是保守退卻,他其實是一個復辟的勢力,然後他連一點拒絕的膽識都沒有。」

 

左批柯文哲右酸丁守中,但現在藍、綠在全台各縣市戰況膠著,之前曾向蔡總統喊話說,如果高雄面臨危急,可以先以高雄選戰為主,但現在蔡總統確定助陣台北,難道是選情另有考量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你覺得高雄選情現在是穩定?)我覺得高雄選情,當然大家要努力,要全力守住高雄,但是『北高雙贏』不是更好嗎?」

 

▼(圖/東森新聞)

 

喊出北高雙贏,姚文智不只對自己深具信心,更對於陳其邁送上遙遠祝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