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總統馬英九陪掃街 盧秀燕選前最後衝刺

2018/11/23 14:2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有重量級人物陪同掃街,就是前總統馬英九,固守票倉,在北北屯掃街拜票;競選總部則召開記者會,質疑選務人員有冒牌貨?指控選委會淪為西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車前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的掃街行程,陣仗浩大。
 

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也持續她選前最後一天的掃街拜票行程,不過今天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也就是前總統馬英九,來陪同盧秀燕,做最後的選前掃街拜票。
 

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維安層級不一樣,盧秀燕固守票倉,最後一天衝刺選在北北屯地區,和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到原子街的靈聖宮參拜。
 

廟方人員:「一上香」。
 

選前最後一天,盧秀燕找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馬前總統直說對盧秀燕有信心。


前總統馬英九:「我對盧秀燕的選情有信心,我對她的勝利有期待,總統今天會不會去晚會,謝謝」。

 

▼(圖/東森新聞)


 

也邀人助選也求神幫忙,盧秀燕再推如果當選,要減地價稅。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想民眾,對於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台中市政府大漲地價稅,怨聲載道,所以未來我們會依景氣的狀況,如果秀燕當選的話,我們會輕稅減政,讓民眾更輕鬆一點過好生活」。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忙掃街拜票,盧秀燕的競選總部人員也召開記者會,指出投開票所的選務人員,疑似有冒牌違法任用問題,控訴選委會淪為西廠,選戰倒數計時,火力全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控不實走路工奧步「台中買票版」 盧秀燕:痛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