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韓冰拚夜市人氣! 「小邁邁」鄰家男孩助選

2018/11/23 13: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在小編的陪同下,晚間來到瑞豐夜市,不過前腳才剛走,對手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也來到瑞豐夜市,現場除了立委管碧玲等人陪同外,其實還有個「小其邁」,原來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來到瑞豐夜市幫忙拉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咬下一口,吳虹直呼好嫩好吃。對手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才到瑞豐夜市不過前腳剛走,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也來到瑞豐夜市拉票,忙碌的選戰行程下也難得吃了不少美食。

 

陳其邁妻子吳虹:「吃到QQ球,然後臭豆腐,還有一個章魚燒,那剛剛有排隊再買翅包飯,還在排隊。」

 

▼(圖/東森新聞)

 

除了立委管碧玲等人陪同外,其實還有個小其邁。他是陳其邁還在念大學的兒子陳政通也來幫爸爸拉票。穿著競選T恤面對支持群眾的鏡頭瞇著笑,鄰家大男孩現身,不分男女都搶著合照意外成了人形立牌。

 

▼(圖/東森新聞)

 

粉絲直呼好帥,其實陳政通先前就在爸爸陳其邁岡山造勢晚會到場力挺,最近都是跟著媽媽吳虹掃街,在旁邊低調陪同拜票,還在捷運站被捕抓。吳虹和陳政通用招牌靦腆笑容迎戰成了最佳助選員。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