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刺倒數上電台直播 侯友宜打溫情政績牌

2018/11/23 13: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除勤跑基層,還到電台上直播節目,對於最近出現的種種攻擊、家人曝光等事件 也一一回應,更不忘打出政績牌,贏得選民支持。

距離投票日漸漸逼近,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絲毫不敢懈怠,還到電台上直播節目,主持人犀利的問到,選前不斷出現的各種傳聞,是否屬實 侯友宜全都一一正面接招。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奧步耳語很多,那我也沒有辦法,我只能正步向前走,我希望正步打敗奧步。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她(老婆)反而勸我一句話,你可不要生氣啊,我們要理解跟包容對方,因為選戰的對手是你的老長官,你永遠記得,只有感恩理解跟包容。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年輕人才是我們的機會,我一直希望對於年輕人的事我多做一點,一定把它擺在最重點,經濟帶動議題,然後讓年輕人,所有的就業創業,以及他的托育托老,智慧住宅都可以得到,妥適的關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