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情倒吃甘蔗?姚文智砲火轉「綠營歸隊」

2018/11/23 11:08 字級:
讀稿

先前網路有流傳一首「憨智回頭」,內容就是在嘲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姚文智對此強力回擊,說自己真的有那麼笨嗎?自己可是為了民主進步黨受盡委屈。批判砲火逐漸猛烈,也吸引綠營支持者陸續歸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姚文智當選,姚文智當選。」

 

才剛下車,就被熱情民眾包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來到龍山寺參拜,替自己選情做出衝刺。

 

姚文智來到深綠票倉,萬華區掃街拜票,許多支持者也到場力挺,展現綠營歸隊氣勢。

 

登上掃街車,慷慨激昂的致詞,喚醒支持者熱情,中正萬華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通通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姚文智要擺脫過去外界對他的批評。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1.21):「做一首歌叫『憨智』嘲笑我,我要問大家,姚文智真的那麼笨嗎?真的那麼笨嗎?我如果不是為了民主進步黨,我如果不是為了台北,我們的國家首都,我如果不是為了台灣民主的價值,姚文智受這麼多委屈,姚文智一路走來是為了什麼。」

 

▼(圖/東森新聞)

 

猛力回擊,全因有網路媒體改編歌曲惡搞他,還取名叫憨智回頭,但先前受訪還說這首歌有趣,姚文智態度怎麼會做出改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消遣你一下,有時候大家會覺得還好,但是當10萬個人都罵你,你心情也會難過,隨大家怎麼評價,但他的心情轉折就是如此。」

 

姚文智在選戰倒數期間,態度轉為強硬,引吸深綠支持者歸隊,市議員候選人特別有感。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大家也意識到其實就是要團結,所以這樣子的狀況,對我們議員的選舉其實有非常大的幫助,我們在基層跑聽到的聲音,其實應該是有愈來愈穩定,聲勢也愈來愈上來的狀況。」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選情倒吃甘蔗,希望藉著這股氣勢奪下首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姚文智公審高嘉瑜?柯聲援:這樣有什麼好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