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禿」出!韓陣營邀277禿子進場照亮高雄

2018/11/22 20:4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日前在鳳山造勢晚會上,公開徵求100位禿頭,要在選前之夜一起大進場照亮高雄,結果韓粉超級熱情,超過300多位報名,韓陣營將選出277位以簡訊通知,代表277萬高雄市民,特別的是有兩位還是女性,而且其中一名女性還剃了光頭,我們也找到其中3名禿頭義勇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前幾場造勢晚會,韓國瑜大進場時,支持者超級熱情,搶著握手、摸他的頭,也讓維安人員傷透腦筋,韓國瑜陣營就特別號召禿頭義勇軍,超過300多名韓粉報名,其中還有兩名是女性。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亞寧:「有兩位女性朋友,那有一位好像已經剃了光頭,一位我們是勸她不要輕易把頭髮剪掉,因為可惜了,那進場有277位,就是代表277萬的高雄市民,代表說他們可以來照亮高雄。」

 

經過篩選將找來277位義勇軍,下午3點過後分別以簡訊通知超級韓粉,像這位過去是民進黨員的阿伯,他說本身就是光頭,一聽到消息,他第一時間就報名要挺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挺韓禿頭義勇軍:「我是民進黨的創黨黨員,我為什麼今天會這樣來挺他,因為第一韓國瑜不貪。」

 

一樣搶著當禿頭義勇軍的,還有這名小黃運將,原本是平頭,還特別把頭髮理到剩下1號,這麼費工是有原因的。

 

▼(圖/東森新聞)

 

挺韓禿頭義勇軍:「全力我們就是支持韓總,對,因為他的理念,覺得對我們小黃應該是很有幫助。」

 

▼(圖/東森新聞)

 

挺韓禿頭義勇軍:「因為看到電視上,韓市長說要召光頭或是禿頭,去那邊照亮高雄。」

 

這名身材健壯,體型媲美館長的黃先生,戶籍就跟韓國瑜一樣都在林園,一聽到韓總在找禿頭義勇軍,也是二話不說馬上報名,選前之夜,韓國瑜陣營號召277位禿頭義勇軍,象徵高雄人口277萬,目的就是希望照亮高雄,選前之夜277位禿頭韓粉一同現身也將成為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