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公審高嘉瑜?柯聲援:這樣有什麼好處

2018/11/22 20:39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舉辦造勢晚會,演說時暗酸同黨的市議員高嘉瑜的「友柯」行徑,讓在場支持者高喊「高嘉瑜下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聲援表示,不需要這樣對自己的同黨同志,這樣有什麼好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1.21):「有一位議員,年輕漂亮的,陳菊講話的時候她就在,姚文智講話的時候,她就偷偷跑了」。

 

 

姚文智在說誰偷跑,黨內議員左看右看,不過台下的群眾清楚的很。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vs.支持者(11.21):「高嘉瑜下台,不要說人啦,跑掉了啦,不要說人啦,姚文智都有看到」。

 

▼(圖/東森新聞)

 

 

就這麼巧,支持者點名的高嘉瑜,這時剛剛好不在台上,群眾鼓動,難道造勢晚會,變網內互打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其實是制止他們,在對同黨同志批評」。

 

 

姚粉不滿可不是一兩天,而姚文智在批評柯文哲的時候,高嘉瑜表情特別豐富。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1.21):「柯文哲說要蓋社會住宅,要花好多錢,4年內跳票不要說」。

 

 

 

高嘉瑜眼睛往四處看,眼白的部分露出較多,被認為是在翻白眼,網友還截圖,把嘟嘴、抿嘴、白眼、斜眼做成表情包,稱「嘉瑜又調皮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為一整天,讓我眼睛想說非常的痠又不舒服,想說做做眼球運動,對不起,就是讓大家,捕捉到翻白眼,但我其實不是要翻白眼」。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覺得這是高議員可愛的地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需要這樣對自己的同黨同志,這個這樣有什麼好處」。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跳出來幫忙緩頰,畢竟遭嗆人人都不愛,但有沒有好處,又是誰得利,票開出來就知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姚文智造勢!高嘉瑜嘟嘴、搖頭超有戲 右後方引暴動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