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衝刺!府院高層先下高雄再北上催票

中央社 2018/11/22 15: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選前衝刺!府院高層先下高雄再北上催票

明(23)日是衝刺選舉的最後一天,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協調陳啟昱今天指出,府院黨高層明天都會南下為陳其邁加油打氣,再一路北上催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啟昱及立委賴瑞隆在陳其邁競選市民總部召開記者會指出,23日一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將陪同陳其邁車隊在人口最密集的鳳山區掃街,總統蔡英文23日下午將到陳其邁競選總部祈福拜拜,再一路北上催票。

陳其邁23日選前之夜的「守護民主 決勝高雄#weCARE高雄之夜」造勢晚會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行。陳啟昱說,晚間6時起,由在地音樂人紀華朗帶領的藍色狂想樂團開場,接著有金曲歌后詹雅雯獻唱,滅火器樂團預計8時登場。

另安排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及和陳其邁在晚會現場連線的橋段。陳啟昱說,安排兩人連線是基於過去兩人曾是長官部屬關係,還有行事風格效率相似,一南一北串聯、相互加油拉抬選情。

賴瑞隆說,蘇貞昌向來「衝衝衝」的形象,加上陳其邁總是「緊緊緊(快快快)」,希望「緊衝連線」南北串聯人氣大爆發。

參選以來總是中規中矩的陳其邁,今天在掃街拜票過程,沿途拿起寫著「我可以跟你問路嗎?」、「通往你心裡的路。」等撩妹金句,透過直播,希望貼近年輕族群的心,在網路上也被連連按讚。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今天也釋出最新「陳其邁--鮭魚返鄉篇」影片,陳其邁在影片中溫情向青年述說及允諾會把故鄉高雄打造得更美好,等待及迎接每個想返鄉的孩子在高雄找到好的機會及生活環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九合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