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幫韓國瑜擦護唇膏?羅生門持續延燒

2018/11/22 15:0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的選情,現在還扯出護唇膏奇案‧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前到底有沒有擦護唇膏,三立新聞台節目上,雖然請到當天化妝師澄清,沒有替韓國瑜上護唇膏,但當初開啟話題的名嘴謝寒冰則說,韓國瑜女兒韓冰也指出上節目的化妝師並非同一人,成為一場羅生門,不過三立也表示將會提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遠離毒品要如何的作為,希望你講清楚,謝謝。」

 

向對手提問到一半,韓國瑜突然拿起衛生紙,往嘴巴一抹,就是這個動作,被名嘴指出是化妝師擦了護脣膏,讓韓國瑜不舒服,但到底是哪位化妝師塗的,現在成了羅生門。

 

名嘴謝寒冰:「因為其實韓冰她自己人在現場,她看到那個幫韓總上護唇膏的那個化妝師,跟後來三立上節目的那位不是同一位。」

 

三立梳妝師vs.主持人:「那一天我們有兩個化妝師,然後另一個先幫他進休息室梳化,過程就是吸油、上粉,有沒有塗護唇膏,沒有,因為他要幫他畫眉毛的時候,他的秘書就有說不用了。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負責轉播辯論會的三立電視台原本第一時間請當天化妝師上節目澄清,但又被韓國瑜女兒韓冰指出是不同人。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開始準備要畫唇膏的時候,我的助理還問我說要不要用我的唇膏,我就說沒關係沒關係,他們有唇膏,那就用他們的唇膏就好了,所以說確實是有畫唇膏,後來第一階段完了之後,韓總可能因為他平常比較不習慣擦護脣膏,所以他就用衛生紙把它擦掉。」

 

雖然因為擦護脣膏嘴巴黏黏的,但並沒影響到辯論,名嘴謝寒冰也在臉書PO文,補槍說「現在誰說謊,看得很清楚吧」,還說拜託三立來告,看看誰在歪曲事實,下面網友留言,有的支持,但也有人說,到底是要害韓國瑜還是要幫他。

 

名嘴謝寒冰:「包括三立包括還有一些網友,故意扭曲說,我說那個是下毒,我是覺得這些人真的很無聊,如果他們(三立)要告,是他們的權利嘛,他喜歡告就去告。」

 

對此三立電視台表示,堅持兩名化妝師沒有擦護脣膏,要求公開道歉,否則24小時一到就會提告,讓這場護脣膏爭議持續延燒。

 

(封面圖/三立電視提供、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