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正名公投 周天成、楊俊瀚站出來反對

2018/11/21 18:25 字級:
讀稿

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在這個禮拜六(24日)就要正式展開,很多選手擔心公投過關,以後的參賽權益將會受損,現在這些選手再也忍不住,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像是羽球一哥「周天成」、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他們放棄練習一起現身,就是希望大家投下反對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反對東奧正名行動聯盟:「我要參賽舞台,正名公投我反對」。

 

 

上百名運動員和教練大呼口號,不同意東奧正名,裡面有許多知名運動員,像是羽球一哥周天成、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他們全部站在第一排,捍衛自己的參賽權。

 

 

羽球一哥周天成:「這個正名運動不會影響選手參賽權,就很像是一個牙醫師,跟病人說拔牙不會痛,醫師當然不會痛啊,痛的是病人」。

 

▼(圖/東森新聞)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很多人都是因為一些情緒,或是一些原因,所以去說想要去正名,或者是想要認同說公投這件事情,你們的每一票,都會關乎到我們之後的未來」。

 

 

兩屆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雖然我已經現在當教練了,但是我也希望大家捍衛選手比賽權利,然後投下你們的反對票,然後來支持選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選手的心情非常沉重,除了站出來,還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投下不同意票,因為國際奧會,已經3度發函警告,公投過關,最嚴重的結果,可能會取消會籍,選手不能參加亞奧運。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政府依法舉辦公投,但是仍然需要尊重國際奧會的規定」。

▼(圖/東森新聞)

 

體育署很無奈,只能等公投結果再決定下一步,不過推動東奧正名的小組,在臉書放上字卡,上面寫著,國際奧會的來函內容無涉台灣選手的參賽權,是中華奧會堅持中華台北,不管哪一方說的才是真話,體育界已經徹底分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奧正名 吳志揚:反對不利參加奧運舉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