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個女兒照片曝光 侯友宜:我也嚇一跳

2018/11/21 19:0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相當保護家人隱私,但他女兒的照片仍然在週刊上曝光,侯友宜說自己也嚇了一跳。還透露,二女兒早就預告不想跟爸爸同台,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女兒都長大了,尊重她吧,我對她表示她的意見,我都是尊重的啦」。

 

 

二女兒侯乃嘉被週刊爆料,挺婚姻平權和東奧正名,跟國民黨立場恰好相反,侯友宜談起她,仍然藏不住笑意。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 侯友宜:「老二是我心中最大的一個寶貝,我女兒一直跟我講,老爸你那麼出名,我可不跟你同一個台,因為我要過我自己的快樂生活,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你是你,我是我,還說老爸我的臉書可能我會把它關閉掉,我說隨便妳啊,妳做自己就好」。

 

 

侯友宜特別寶貝侯乃嘉,還隨身攜帶她的彌月卡,因為侯乃嘉的生日,就在侯友宜兒子的忌日前一天,心頭肉缺了一塊又補了一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她的哥哥,是因為幼兒的一個照顧的疏忽,讓他走了,她竟然回來要想做幼兒教育,我尊重」。

 

 

二女兒從事幼兒教育,小女兒侯又嘉還是學生,畢業自中山女高,目前在香港中文大學念書,大女兒侯昱帆也是個學霸,台大畢業,在美國取得會計師資格後,返台工作。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她們一輩子不會提,她的爸爸叫做侯友宜,不是因為我的風光,是因為我的工作職業的事,(太太教女兒)萬一哪一天,有人對我們家庭威脅,爸爸就不知道怎麼辦」。

 

 

過去的職業,讓侯友宜打選戰不考慮常見的家人牌,保障妻女的低調生活,就是鐵漢的柔情。

 

 

記者vs.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鏡週刊上面寫說她是正妹,也滿漂亮,會不會覺得有幫你加到分,女兒就是女兒,女兒就是我的女兒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警界鐵漢轉戰政壇 侯友宜感性告白:老婆我愛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