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拚場 陳喊出20萬人站出來 韓百光頭陪進場

2018/11/21 15:40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一級戰區,高雄市長選情緊繃,陳其邁與韓國瑜陣營,選前之夜大拚場陳其邁陣營選在捷運鳳山新站旁空地,喊出20萬人站出來,韓國瑜選在夢時代旁的台糖物流用地大約可以容納10多萬人,陳其邁將請來詹雅雯站台,韓國瑜有百位光頭陪同進場,為了營造勝選氣勢誰也不讓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三山拚場後,選前之夜更是輸人不輸陣。

 

陳其邁競辦總協調陳啟昱:「陳菊市長,4年前競選連任的時候,競選舞台搭製的位置,我們稱之為勝選基地。」

 

延續we care大遊行的氣勢,綠營要創最多人數的造勢晚會,人數要比較,場地也要精算。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劉世芳:「用最科學的計算方式,每一個平方公尺,擠3個人,我們期盼有20萬人站出來,力挺陳其邁。」

 

拿出圖卡,陳其邁陣營精算兩場地可以容納的人數,選在捷運鳳山西站空地,6萬多平方公尺,宣稱可以容納20萬人,韓國瑜陣營則是要號召百位光頭一起進場。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韓國瑜選前之夜,就位在夢時代旁邊的這一塊台糖物流園區的用地,這個場地預計可以容納10多萬人。」

 

藍綠陣營選前之夜大拚場,陳其邁陣營預告,歌手詹雅雯也將再度站台,選戰倒數時刻,陳其邁陣營再度駁斥假消息,總幹事趙天麟拿出臉書流傳的訊息,有網友說陳其邁搭飛機買經濟艙票卻硬是要升級成商務艙是耍官威,不過事件當事人,還原真相。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趙天麟:「他就要求,這個醉客回經濟艙,但是這個醉客,向他叫囂,他在這種情況之下,陳其邁委員是站出來力挺他跟協助他,排除這樣的一種惡行惡狀。」


▼(圖/東森新聞)

 

一一破解網路流傳的假消息,越到選戰的最後關鍵時刻,藍綠陣營都必須步步為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