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兩次「愛韓國瑜一萬年」 陳:隨時可擁抱

2018/11/20 20:0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20號)一連串拜票行程中,就提了兩次愛對手韓國瑜「一萬年」,尤其下午聽到韓國瑜對「被抹紅」事件放棄提告,更大方提起兩人擁抱的事情,用來表達對這件事的看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隨時都可以抱啊,我說我愛他一萬年啊,我說到做到啊。」

 

一天內提兩次愛韓國瑜「一萬年」,陳其邁大開玩笑,就是因為辯論會上這場愛的抱抱。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本來是相約說選後擁抱,那我們昨天(19)還沒選就擁抱,我想這個是一個好的政治文化。」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下午到鳳山掃街拜票,時機點剛好遇上對手韓國瑜「抹紅」事件放棄提告,表示尊重之外,也用跟韓國瑜的擁抱來表達看法。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跟韓國瑜主委熱情的擁抱,這個就是我們以身作則,我也希望支持者大家能夠冷靜,大家選賢與能的做任何的一個決定。」

 

▼(圖/東森新聞)

 

但辯論會上,陳其邁引用台積電財報數據,被台積電指出數字有出入,引發爭議,對此陳其邁也公開致歉。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我們引用了第二季的財報,那直到10月11月的時候,第三季財報才公布嘛,所以數字上會有一些出入,那對帶來這些出入,我想給台積電(造成)困擾,我表示歉意,好,謝謝。」

 

▼(圖/東森新聞)

 

辯論會後,緊接著一連串拜票行程,早上到前鎮小港,下午晚上則到大鳳山地區。

 

鳳山拜票現場:「其邁其邁其邁,當選當選當選。」

 

支持者熱情擁上要簽名、要握手,另外還有海內外約6百位學者、醫師,也舉辦記者會力挺陳其邁。

 

記者會現場:「顧高雄,護民主,挺其邁。」

 

選戰倒數,陳其邁不敢懈怠,行程滿檔做最後衝刺,就希望把努力換成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