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界鐵漢轉戰政壇 侯友宜感性告白:老婆我愛你

2018/11/20 17: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新莊小巨蛋舉行造勢晚會,在台上他向從沒在媒體前曝光的老婆告白,說老婆我愛你,而在21年前,侯友宜從南非武官官邸救出人質,提起往事,如果當時想起老婆小孩,自己也不會進去了,警界轉戰政壇,侯友宜說他追求的是民眾給他的定位,而不是市長的職位。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拉票、催票、投票。台上所有人口徑、節奏一致,選前最後一周超級星級天,侯友宜打出溫情牌。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為了家庭,犧牲跟我站在鎂光燈下的機會。我要在這裡對著我那位老婆,再說一次,老婆我愛你。突然有感而發,向從未在媒體前曝光的老婆告白,因為 21年前的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哪一天是我最危險的日子,21周年了,那天我老婆問我你有沒有想到我跟孩子,我說我想了就不會進去了。

 

曾和白曉燕命案兇嫌陳進興,在官邸驚險對峙,警界出身,侯友宜轉戰政壇,頂頭上司市長朱立倫也來站台。新北市長朱立倫:他當市長8年會做得更好。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侯友宜如果可以選上新北市的市長,我一定會做好,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只要一句話,那一句話就是你們對我說,侯友宜做得不錯,那就是我追求的定位,不是那個市長的職位。

 

強調把政治定位看得比職位重要,當年警界鐵漢,第一場選戰能否像當年一樣 衝鋒陷陣,完成任務,戰場轉移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