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一週! 林佳龍打「告急牌」 掃街拜票拜媽祖

2018/11/20 10:09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4天,台中市選情也相當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在超級黃金周的隔天,一大早就到烏日掃街拜票,下午又前進大肚、龍井,全力鞏固票源,晚上又跑到大甲來拜媽祖婆,除了祈求勝選更要懇求選民看見他的努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林佳龍拼選情衝衝衝,一整天掃街拜票,晚上再來到大甲拜媽祖婆。拜完媽祖,林佳龍就在民眾的熱情夾道歡迎下,走上議員候選人吳敏濟的,造勢晚會舞台上。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有人要把我抹黑說,我們把老人健保為什麼取消,其實那本來就要排富的,我們最近還有個福利,叫做敬老愛心卡,那張卡你要快點拿出來,過去是看得到用不到,現在一個月1千塊,還有什麼連身心障礙者,這張卡也可以用喔!這多好幾倍啊,所以當然是,1千元比7百元還好,還多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再提醒市民,這些年來他的努力,包括社會住宅、敬老愛心卡功能擴充等,多項社福措施,而他一大早就到烏日掃街拜票,下午又前進大肚、龍井,全力鞏固屯區票源之餘,還不忘自拍留下美好的一刻。

 

台中市長林佳龍:「聽說有點模糊啦,哈哈哈!太興奮了,當然也可能車子在抖動,我下次會改進,因為自拍嘛,其實我當時是看到,那個夕陽的景色,所以可能焦點我沒有放在,我自己的人身上,不過技術有待改進,我下次會努力。」

 

▼(圖/東森新聞)

 

選前一週,林佳龍也再推出第三支競選CF,主打自己從多年前,就開始深耕台中市,更呼籲選民讓建設延續,頻頻打出告急牌,要催出支持者的熱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