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空汙遊行爆滿!現場齊怒吼:台中人忍無可忍

2018/11/18 22: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18日)好幾個團體到台中市民廣場參加反空汙遊行,當中有不少市民攜家帶眷到場,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也受邀到場,現場民眾大喊市長好,民眾抱怨空汙一定要改善,因為台中人累積四年怒氣,市長必須換人,空氣才能換新,遊行動線在台中草悟道商圈,參加民眾擠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表示:「誠實面對空汙好好治理,不能再美化空汙調查數字,殘害市民朋友的健康。盧秀燕選戰除了喊出,台中經濟起飛,空汙議題更是這一陣子,主打政見之一。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說:我們現在的市民,在受苦受難(空汙),那這樣的情形,不能夠再持續下去後。」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白天行程滿滿滿,上午現身大坑九號步道。盧秀燕認為對山友而言,新鮮空氣最關鍵,現場凍蒜聲不斷氣氛熱烈,支持者說11月24日力挺到底,還有市民眾開心握住盧秀燕的手。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選民vs.盧秀燕:「妳一定會當選,慈悲的人一定會當選,感謝市長,真的我們都需要妳。」

 

▼(圖/東森新聞)

 

選戰逼近,盧秀燕說,近期替市民提問市長,但都沒下文反倒被酸。盧秀燕表示:「不可以做人身攻擊,就像林市長攻擊我是B咖,那我也就笑笑的,因為我覺得我是什麼咖,台中市民自有判斷。」

 

▼(圖/東森新聞)

 

選戰到數競爭激烈,盧秀燕白天上午,到坑大坑九號步道拜票,下午公益路參加反空汙遊行,盧秀燕說從遊行人數擠爆看來,就能感受市民力廷空汙改善,渴望藍天再現,市民能呼吸新鮮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盧秀燕大坑拜票!選民高喊「市長好」搶握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