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誠徵「300禿頭」 照亮高雄!韓國瑜造勢12萬人大合唱

2018/11/17 2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誠徵「300禿頭」 照亮高雄!韓國瑜造勢12萬人大合唱

九合一大選倒數進入最後超級黃金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強攻鳳山吸票,造勢晚會還沒開始,現場就已不斷湧入人潮,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支持者已經突破12萬人大關。這場造勢可說是大咖雲集,就連「荒謬大師」沈玉琳也親自為韓國瑜站台,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韓國瑜17日晚間在高雄鳳山區舉行造勢晚會,除了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到場共襄盛舉外,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韓國瑜黨內初選的競爭者立委陳宜民也義氣站台,受邀表演的則有沈玉琳、模仿大師郭子乾、知名歌手陳盈潔、朱俐靜、八七樂團。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上發表演說,他表示,高雄最偉大的價值是「包容」,就像歷屆的高雄市長都不是高雄人,9個立委中也只有1個立委是高雄人,這代表大家愛高雄,高雄也願意愛大家,所以高雄未來的前途只有一條路,就是要面向海洋、面向國際、面向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演說接近結尾時表示,他要徵求100個禿頭一起在選前之夜上台,一番話引起全場歡聲雷動,見台下反應激烈,韓國瑜又接著說,若是大家覺得100個禿頭不夠亮,他就要再徵求300個、500個禿頭,一起照亮高雄。

 

▼(圖/東森新聞)

 

 

此外,韓國瑜也再次強調,他希望這場選戰能打得乾淨,所以無論是哪一黨的助選員發動人身攻擊,都不是他要追求的,他呼籲韓粉們要尊重他的決定,沒有必要為了檢舉而劍拔弩張,最後更疾呼:「我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會骯髒贏得這次選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狂香腸瀑布!韓粉湧鳳山 攤商豪掛2400條發大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