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聲也要唱!高嘉瑜勤走市場拜票 熟到像「走廚房」

2018/11/17 22:2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港湖區議員候選人高嘉瑜,這次當選的呼聲相當高,但他還是不放過任何一個拜票行程,17日她到內湖的湖光市場拜票,和攤販熟到像走廚房,另外也在東森新聞鏡頭前跟風唱了愛江山更愛美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市場攤販:「漂亮的妳又來了,那我幾號,媽妳要說兩個1,兩個1 我現在兩個1,高票當選我跟妳說,我是高嘉瑜,我也要拿嗎,啊,刺刺的,老闆幾號,11號,謝謝,肚子餓,早上到現在都沒有吃」。
 

到台北湖光市場掃街拜票,對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來說就像走廚房一樣,逢人就問。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市場攤販:「老闆娘 幾號,幾號,幾號,幾號,老闆,幾號幾號,妳穩上的啦,那我幾號幾號」
 

儘管人人都喊著會高票當選,但高嘉瑜還是勤跑行程,除了自己之外也關注台北市長選情。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現在真的不能唱了,不要再唱了啦,真的燒聲,連講話都講不出來,蜂蜜檸檬是有粉絲送,我最近才有喝,但自己沒有時間做蜂蜜檸檬」。

 

▼(圖/東森新聞)


 

聲音還算甜美,但或許要多喝蜂蜜檸檬來潤潤喉,而說到市長選戰,她最近對柯文哲有點意見。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市場攤販:「唉唷,我們王不見王,妳不知道唷,我問他要選哪一個,他不敢回答你看看」。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vs.議員候選人高嘉瑜(11.15):「議員你支持幾號?我跟你講你們這些都好朋友,不行你只能選一個,最高票是誰」。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我覺得這答案不是很滿意,但也只能接受」。

 

▼(圖/東森新聞)


 

講沒幾句話就忙著拜票,名氣雖高但就怕別人投錯票。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vs.市場攤販:「隨堂考一下,好,老闆你要投幾號,老闆在偷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議員犀利提問!韓國瑜神回笑翻 高嘉瑜羞:別害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