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面出動!柯文哲家人掃街拜票 人氣旺

2018/11/17 21:1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跟太太陳佩琪接連出動到市場掃街,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而對於柯P被連勝文直指是「史上最強媽寶」,柯媽說大家本來都會疼小孩,對這樣的批評不會生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攤商 vs.柯媽何瑞英:「沒關係啦,手濕濕的啦,不會啦,我知道,我知道,工作就是這樣,沒關係啦,沒關係,沒關係 不用(脫手套),唉呦,不需要這樣啦」。
 

一點也不介意是血水還是油膩,柯媽每一雙手都要握到,每一張票都想爭取,打動攤商各個伸出手來。
 

民眾 vs.柯媽何瑞英:「柯媽媽,魚躍龍門,這叫紅條,穩中的啦,這全部可以吃的,哪有關係,加油啦,這個叫加油」。

 

▼(圖/東森新聞)


 

一早連跑了3個市場,掃街掃了3個小時才罷休,年逾80的柯爸柯媽一路打躬作揖,時而彎著腰伸手,精神奕奕,即使被連勝文在臉書上說柯P是最強媽寶,柯媽也只是笑笑而已。
 

記者 vs.柯媽何瑞英:「大家都疼孩子,我們每一個都疼,出生之後就很疼惜,才會變這樣,連勝文這樣講,妳會不會蠻生氣的,不會啦,這樣就生氣喔,這樣就很多事情要生氣了,沒有啦」。

 

▼(圖/東森新聞)


 

柯爸媽之外,柯P太太陳佩琪也是一早到花市拜票。
 

民眾 vs.柯P太太陳佩琪:「1、2、3、4號,4,加油,加油」。
 

民眾爭相合照,讓陳佩琪臉上堆滿笑意。

 

▼(圖/東森新聞)


 

民眾 vs.柯P太太陳佩琪:「1124,投給4,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柯P家人有如分身,出馬搶票,效率堪比本人。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柯P太太陳佩琪:「好像變得更少了,我想每個候選人都這樣,也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他在選戰結束之後應該會想辦法彌補吧,妳怎麼看,我不太認識連先生,那些,我們今天是要去看花藝的,我不是要評斷一些政治上面的語言」。
 

北市戰況激烈,管他「媽寶」怎麼解釋,贏得最後勝利,才是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市場拜票遭嗆「敬老金」 丁、姚猛攻大巨蛋議題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