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政見邀俄羅斯富豪搭遊艇來台 陳:要務實一點

2018/11/17 19:50 字級:
讀稿

要怎麼替高雄拚觀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近拋出要開發俄國富豪坐遊艇來高雄,被網友酸是天馬行空,民眾看法不一,而對手陳其邁則認為他的政見應該要務實一點,到底可不可行,曾批判愛情摩天輪政見的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就說,5年前的確有俄國富豪的遊艇停靠高雄港,只是富豪來台幾天而已,無法創造更大的經濟效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觀光,說將開發俄羅斯富豪冬天坐遊艇來到高雄,若到時候真的來的話,可能會停這個碼頭,只是這政策可行嗎?
 

高雄市民:「踏實一點啦」。
 

高雄市民:「OK呀,能振興觀光都好,這樣我們可以多一點就業機會」。

 

▼(圖/東森新聞)


 

民眾看法不一,就連網友也酸,你們沒有夢想嗎?難道做夢不對嗎?怎麼不找馬雲開遊艇來?越講越誇張了,攤開地圖一看,俄羅斯富豪要開遊艇來台灣,可不簡單,從東西伯利亞海出發到台灣,冬天結冰根本不可能,若從另一頭黑海出發,得繞一大圈路途遙遠,對手陳其邁也不以為然。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不曉得他的意思是什麼,但是照他的構想,是不是要來這個旗津觀光賭場或來摩鐵摩天輪,或者是這些俄羅斯這些富商,要去太平島挖石油,這個不是很清楚啦,應該要由他來說明,我的意思是說,這些政策還是要貼近,比較務實的一種作法啦」。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口號,為什麼會沒有意義呢,第二點我要講的就是,在2013年的時候俄羅斯的富豪,以及全球前十大遊艇,就已經停靠高雄港,譬如說他把全家人都帶來,保母奶媽爸爸媽媽全部帶來,其實也就是幾天的生活費而已,並不會真正的造成什麼樣的經濟效應」。

 

▼(圖/東森新聞)


 

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認為有可行性,不過沒新意,因為5年前這一艘世界第三大遊艇,造價40億的碧海藍天號,就曾來過高雄,他的前船主還是俄國首富,也就是說,政策也許可行,但是首先要俄國富豪都得擁有像這艘碧海藍天規模大的超大遊艇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旗津掃街拚人氣 支持者包圍搶簽名喊當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