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媽媽頻對選情開砲 連勝文:柯P不該做媽寶

2018/11/17 17: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選戰激烈,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一早到傳統市場拜票,不少攤商搶著握手拍照,而因為近來柯文哲的母親頻頻針對選情開砲,今天丁守中則是不願再多談,反倒是連勝文嘲諷柯文哲是媽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vs.民眾:「丁守中,當選,丁守中,當選」。
 

向攤商熱情打招呼,黃金周末,丁守中一早前進傳統市場拜票,受到熱烈歡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 vs.民眾:「加油,加油,加油」。

 

▼(圖/東森新聞)


 

即便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但也澆不熄丁守中的拚戰決心,由國民黨立委陪同一起聲援,氣勢更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感謝感謝,拜託」。
 

選前黃金周衝刺選情,但最近因為柯媽媽不斷針對選情開砲,使得丁守中忍不住嘲諷,說柯媽媽是不是有參選,結果對方不客氣地回嗆,要丁守中來繳這200萬的選舉保證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說你給他兩百萬元保證金),(她就登記參選),哈哈哈,謝謝,沒意見」。
 

一笑置之,不想再理會柯媽媽,話鋒一轉丁守中再向民進黨開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一到選舉就操作統獨,像韓國瑜他是在高雄拚經濟,可是在南部卻被操作成是紅帽子,這種給人家亂戴紅帽子,就是民進黨的『奧步』」。

 

▼(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丁守中火力持續增溫,而同樣槓上柯P的還有這一位。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vs.民眾:「哇 你怎麼這麼高啊,你190公分喔,我194哈哈」。
 

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一起掃街拜票,連勝文出現在板橋傳統市場,受到婆婆媽媽熱情歡迎。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 vs.民眾:「拜託拜託,謝謝謝謝」。
 

又是拍照、又是握手,連勝文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之前因為選舉被網友冠上「媽寶」稱號,但現在看到柯文哲為了救選情打出「媽媽牌」,這下子讓他有些話不吐不快。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所以我們說風水輪流轉,快要60歲的人,其實這個時候應該做老萊子,不應該做媽寶了喔」。

 

▼(圖/東森新聞)


 

嘲諷柯P,連勝文自認扳回一城,選戰倒數「媽寶」話題,北市全面開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媽寶」大戰開打! 柯媽:每個孩子都媽寶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