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哏齊發!候選人扮「牛」吃草、唱心經

2018/11/15 11:34 字級:
讀稿

雲林縣鄉鎮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起在各鄉鎮市舉辦,第三選區第一場14日早上在虎尾鎮舉行,其中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裝扮成台灣牛上台發表政見,唱作俱佳成為全場焦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鎮長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上,這名候選人把自己打扮成一頭牛,模仿牛叫聲後才開始暢談政見,說自己扮得是台灣水牛。

 

▼(圖/東森新聞)

 

不只學牛哞哞叫還扮牛吃草。艱苦人、艱苦孩子沒飯可吃吃這個,吃草也沒關係,這就是艱苦人啦,艱苦人啦!

 

扮成牛唱作俱佳成焦點,其實這次選舉以來,陳獻堂屢次挖空心思博版面,先前參選號次抽籤會場上運來了一副紙紮棺材,裡頭躺著就是他,突然從棺材裡蹦出來,高舉雙手跟大家打招呼。

 

▼(圖/東森新聞)

 

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用紙紮來做升官發財的棺木,是要祝大家升官發財。」

 

不過政見發表會正式,讓大家認識候選人的好機會,金門縣長候選人6搶1,候選人洪志恒上台先來這麼一段。

 

▼(圖/東森新聞)

 

覺得世界太混亂想要以心經來淨化人心,只是有人唱也有候選人演默劇。

 

原來不說話是有苦衷,因為喉嚨開刀無法發聲,把要說的做成20塊文宣看板,政見發表會各個有準備,表現方式不同,但也讓現場多了不少笑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