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珠溝後援會」成立 陳其邁:老婆宣傳也要分享

2018/11/15 11:0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把握選戰倒數時刻,14日晚上到高雄三民區寶珠溝的後援會,有不少支持者到場力挺,陳其邁除了要大家幫忙固票外,提到太太吳虹拍的宣傳影片也不忘請支持者多多按讚分享,在網路聲量上也要全力拼過韓國瑜。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看到陳其邁上台,支持者全都高舉旗子大喊凍蒜。陳其邁到高雄三民區,寶珠溝後援會成立現場,行程滿檔的他從早上7點半就到旗山美濃和六龜等地拜票,讓他大呼有點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所以你看我臉都曬黑了,本來我是比他還白的,現在都曬黑了,其實我被抹黑有半年了。」

 

▼(圖/東森新聞)

 

但話鋒一轉,提到氣爆事件幫助傷者卻遭網友批評,讓他很無奈。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當時高雄氣爆的時候有幫忙他,這是我應該要做的啊!他只是把過程說出來,網路被人家霸凌,有的人選舉才看見,選舉沒政見,現在要來選市長,我現在選的氣喘吁吁,大家要認真替我拉票好不好。」

 

除了拉票外,面對對手韓國瑜,在網路上有一票韓粉也不忘請支持者,替自己按讚分享。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老婆最近有拍一支廣告,大家有看到嗎?有看到的舉手一下我看看,有分享跟轉傳的舉手一下我看看,好來來來,不及格!我們要拼命的轉傳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在網路聲量上也希望跟韓國瑜比拚,在選戰前衝高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