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侯友宜 二哥侯明鋒:有不法不可能受提拔

2018/11/14 11:2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他的二哥,國內乳癌權威侯明鋒,接受我們獨家專訪。兩人不但聊起爸爸的教育,侯明鋒也透露,捨不得弟弟在選舉過程中受到抹黑。侯友宜則說,沒有的事情就不怕人家說,正步對奧步一定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我同仁很多也說,你要不要去台北跟他站台助選,老實講我弟弟都沒有要求。」

 

▼(圖/東森新聞)

 

相當注重家人隱私的侯友宜,難得和他當醫師的二哥同框,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聊起爸爸。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有一次有一個分局長,眼睛沒睜亮,拿水果要給我爸,被我爸趕出去,他(侯父)說我家沒有在做這種事,你不要來我家。」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一生到目前為止,他(侯父)都是以清清白白,正正當當的教導我們。」

 

▼(圖/東森新聞)

 

父親這樣的教育,讓侯友宜在人生第一場選舉無所畏懼。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現在在選舉的過程,人家糟蹋我,人家抹黑我,人家說我怎樣我都處之泰然,沒有的事情都不用怕人家說,我一看新聞,哎呀! 說我欠稅,我都有繳稅哪有欠稅,所以我都一笑置之,但是我要在這裡給選民拜託,相信侯友宜38年走過來的路,更重要那些奧步跟抹黑我們要唾棄它,要選一個正向、正派有正義力量向前走的人,正步對奧步我們一定贏。」

 

侯友宜有信心,哥哥倒是很擔心。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我弟弟從警界這麼多年,如果有任何的一絲的不法,那不可能受到過去的,政府的長官的提拔,做到了警政署長,所以這一點我是相信我弟弟跟我弟妹,這些事是一切合法的,當然做一個家人最主要的是捨不得。」

 

主持人陳瑩:「你們有沒有坐下來好好聊一聊,說你今天是不是真的要踏入選舉,真的要來踏入政壇呢?」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他(侯明鋒)有勸我不要啊,說不要啦!不要選啦!何必呢?你一輩子這樣出生入死,該休息了啦。」

 

▼(圖/東森新聞)

 

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參選,侯友宜想改變政治生態要從自己做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