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激戰!洪耀福:守住高雄沒有輸 贏新北就勝利

2018/11/14 11:10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藍綠目標極力催票,要拚年底縣市長席次過半。國民黨對於年底選戰審慎樂觀,基本8個縣市勝券在握,而綠營則是反守為攻,黨秘書長洪耀福喊出「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拿下新北民進黨就勝利」的目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七月總統蔡英文,帶領20名縣市長候選人共同造勢,但2018年大環境對民進黨不利,現有的13席是否能全部守住,操盤手洪耀福很保留。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各縣市我想我們該穩定都很穩定,其他縣市,我們就是照我們努力方向來前進,沒有什麼一定目標,就是大家很關心的直轄市,對我們來講,六都來講我們本來就有執政,我們有4個,所以我想我們4個的直轄市,我們都會守住。」

 

藍營士氣大振,對於年底選戰成績胸有成竹。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我想應該整體的現象,都會比4年前好,等於年底選舉是對民進黨,一個不信任投票,那高雄的選民都已經覺醒,我想他會感染到其他縣市。」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目前評估,新北、苗栗、宜蘭等8縣市勝券在握,還有8個縣市奮戰中難分軒輊,預估最好成績 ,是8席加上8席開拓空間,民進黨部分目前執政縣市基本上都屬於安全名單,有信心穩住縣市包含台中、彰化還有台東,但不可否認藍綠重兵部署的縣市,全部聚焦南臺灣高雄。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只要贏得新北民進黨就勝利,我想這是兩個最指標的縣市。」

 

韓流從南席捲全台,藍營樂觀審慎,民進黨反守為攻,選戰最後關鍵時刻,藍綠各自催票,全力拿下過半縣市版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