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本連署拒絕唱夜襲 卻失言「夜襲到女友床上」

2018/11/13 19:00 字級:
讀稿
現在「夜襲」這首歌已經成為韓流造勢必唱歌曲。人本基金會認為選舉唱夜襲可能會激化選民對立,發起拒唱夜襲的連署活動,但董事長史英卻在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追女朋友如果唱『夜襲』,是要摸到女朋友床上」,聽到這樣的話,下一個發言的嘉賓趕緊把話圓回來,就怕被大做文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合上一首夜襲,振奮了士氣卻也引發爭議,雖然說是追求女友的情歌,人本基金會發起拒絕夜襲的連署活動,但董事長史英一開口就險些失言。
 

人本基金會董事長史英:「追女朋友夜襲,大概是要夜襲到他床上去了,這我們都很樂見的,很好最好都這樣夜襲,但是我說國瑜先生,他應該要了解,在選舉這麼緊繃的時候,你是不能在選舉唱這個歌,你對女朋友唱是沒有關係的」。

 

▼(圖/東森新聞)


 

驚覺到史英講的話可能被大做文章,接下來發言的台灣公民參與協會代表許慧盈,趕緊說話圓回來 。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代表許慧盈:「他要追他的女朋友,用夜襲這首歌可能也追不到,我們女生也是要準備的好不好,在這裡提醒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由於史英是高雄副市長史哲的爸爸,擔心外界轉移焦點,史英一開頭就強調舉行記者會無關選舉,而是針對這首軍歌的意識形態。

 

▼(圖/東森新聞)


 

人本基金會董事長史英:「我兒子的任何事情我都不知道,那我的任何事情,我兒子也都不知道,我太太還問我說,那你要開記者會展開連署,你有告訴史哲嗎?我說怎麼我做任何事情還要向他請示嗎」。


這首當過兵都會唱的夜襲,雖然振奮了韓流士氣卻也引發爭議,面對質疑韓國瑜曾經回應,只是為了應景、想要有團結的氣氛,12號到桃園幫陳學聖站台,他也沒受到影響,繼續夜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流《夜襲》桃園 支持者舉手機造「銀河會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