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站台也遭殃!台語歌后為陳其邁造勢 臉書慘被洗板

2018/11/12 16:32 字級:
讀稿

九合一選舉倒數12天,選戰打到白熱化,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將高雄翻藍,還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繼續綠色執政,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陳其邁昨(11)日在旗山造勢卻傳出插曲,他請來台語歌后詹雅雯站台,想不到竟有網友湧入詹雅雯的臉書辱罵,讓她不堪其擾。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大拼場,韓國瑜8日晚間在美濃造勢,人氣爆棚,陳其邁也不惶多讓,11日在旗山辦造勢大會,將旗山體育場塞滿滿,除了歌手許富凱到場表演,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也千里迢迢來到高雄,此外台語歌后詹雅雯也頂著一頭紅髮現身,將氣氛炒到最熱。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想不到的是,為陳其邁站台竟惹來非議,有網友到詹雅雯臉書粉專留言辱罵「無腦」、「支持貪二代」、「怎麼會支持這種害國家的爛黨」,讓詹雅雯經紀人相當無奈,在個人臉書PO文寫下「因為一場音樂會邀約…很多不同色彩的支持人有小意見,我們尊重大家的想法」。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今(12)日下午詹雅雯粉專更寫下,11日晚間出現了大量不實消息,雖然後來證實是某些圖文造成誤會一場,但粉專許多留言已變成互相對立的攻擊,希望大家保持冷靜,「杜絕網路霸凌從你我做起,感恩」。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此外,昨日下午韓國瑜和陳其邁也出席高雄反空汙遊行,成為另類造勢會,許多民眾湧上前去握手,而接下來2人將與其他候選人在19日同台辯論,預計將是決勝負的關鍵時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韓弟現身競選場合 韓國瑤動作、語氣神似哥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