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雅雯出院3天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暴瘦模樣惹淚崩

2021/04/18 22: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詹雅雯出院3天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暴瘦模樣惹淚崩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上個月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經中度萎縮,不少粉絲得知消息都湧入粉絲團留言幫他加油打氣,而詹雅雯在今(18)日也被捕捉到現身白沙屯媽祖的徒步進香活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起駕,往雲林朝天宮徒步進香,展開為期8天7夜的進香活動,而將在明(19)日回鑾抵達拱天宮。這次的進香儀式共吸引了近10萬人參與,其中詹雅雯也被民眾發現在隊伍之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藍色的短袖上衣,上衣上還印有「安心」兩字,戴上黑色口罩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

▼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的徒步進香。(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照片在《白沙屯媽祖粉絲團》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祈求她身體能盡快恢復,「媽祖婆保佑詹雅雯老師身體健康」、「我去年也有遇到她,很和善客氣沒架子的明星」、「祈求天上眾神,保佑雅雯老師平安健康」、「雅雯姐姐請你加油,把一天當一千年活」、「看到雅雯老師變這麼瘦真的讓人很不捨,這麼熱心公益的人,祈求媽祖娘娘保佑老師早日康復」。

▼詹雅雯日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讓不少人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事實上,詹雅雯的身體狀況並不是第一次出問題,她曾於2014年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前夕發現,喉嚨長了腫瘤,當時更在演唱會上崩潰大哭,還寫好遺囑交代後事,又在2018年罹患罕見疾病,無法自行分泌口水,導致她時常因為嘴巴太乾而張不開,還差點影響到她唱歌,不過面對這些疾病,詹雅雯都以樂觀心態面對,她當時曾表示,雖然分泌不出口水,但每首歌都是唱現場,不是對嘴,如今罹患帕金森氏症她也向自己喊話「不要恐懼」,態度積極正面。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這尊媽祖最兇悍!細分「大媽~六媽」 專家解答:臉有5顏色
獨/東海生「面試日」貼海報秒遭撕 學生批:箝制言論自由
曾文水庫集水區零星降雨 增加蓄水幫助不明顯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