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弟現身競選場合 韓國瑤動作、語氣神似哥哥

2018/11/12 11:38 字級:
讀稿

政壇韓流持續發威,就連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也首度出現在競選場合!低調的韓國瑤,被媒體找到時,不斷拍著記者的肩膀,表示自己不是代表哥哥來,純粹是跟候選人有交情,而韓國瑤拍肩跟摟肩的動作都和韓國瑜十分相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如果在現場請上台,韓國瑜沒有辦法來,特別派他的弟弟。」

 

拍手歡迎韓國瑜的弟弟,但舞台上等了半天,就是沒看到人影。

 

面對鏡頭左閃右躲,這位帶著棒球帽的男子就是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見到記者親切搭間搏感情,跟哥哥韓國瑜有相似,另外這個動作也很像。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弟弟韓國瑤:「(哥哥有沒有說要帶話給他?)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完全沒有、完全沒有,對不起、對不起真的不需要(你怎麼看待哥哥的韓流效應?)。」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讓你們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拱手說謝謝的動作,兄弟倆幾乎神複製,更別說長相即便兩人髮量有差,但看看眼睛以下,臉頰跟嘴形,韓國瑜、韓國瑤認真看是兄弟無誤。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國) 徐弘庭:「個性上來講其實很(很海派)對!都很海派,常開玩笑說有江湖味。」

 

國瑜大哥要下高雄當主委的時候也是這樣結了緣分,順帶認識國瑤大哥。

 

據了解韓國瑤比哥哥小了一歲,現在住在文山區,幾年前韓國瑜擔任中和市副市長時,韓國瑤都在幫忙。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挺了一個柯黑,現在柯粉跟韓粉在交戰,所以我們不要干擾到高雄選舉,我很感謝國瑜(瑤)大哥支持。」

 

拜票口氣有點像韓國瑜也不用意外,畢竟兩人本來就是兄弟,只是韓國瑤低調被媒體發現沒多久就離開現場,想看到韓家兄弟同台沒那麼容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