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聲援反空汙遊行! 韓國瑜到場成「韓迷見面會」

2018/11/12 09:27 字級:
讀稿

高雄反空汙遊行,11日下午熱鬧登場,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到場聲援,不過他才一到中央公園路口,民眾把路線擠得水洩不通,就算警力拉人牆,隨扈阻擋,依舊抵擋不住韓迷熱情,韓國瑜趕緊安撫群眾情緒,也走到市府後,貼上代表「怒表情」的貼紙後就快閃離開,他強調空汙的兇手就是生煤,他絕對會強力反對控管排放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才剛到現場,韓迷、反空汙遊行民眾,通通擠上去。就怕場面太過失控,也怕好好的反空汙遊行模糊焦點,趕緊「安奈」在場所有民眾情緒。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謝謝大家,我們天氣熱、人多,容易上火,拜託大家、拜託大家,大家心平氣和好不好,我希望我能夠全程走完3公里,但是以現在這個人潮情況我怕走不完。」

 

▼(圖/東森新聞)

 

不敢把說得太滿,就是因為韓國瑜走到哪,韓迷跟到哪,就算撒下大批警力,霹靂小組人牆拉起來,還是擠、擠、擠。

 

終於跟上對的路線,韓流魅力簡直從新崛江席捲整個遊行隊伍,走到哪,手機拍到哪,加油聲沒停過。

 

本來預計走完到遊行終點三多商圈,不過就在市府前,韓國瑜和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屏東縣長蘇清泉停下腳步戴上口罩。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很奇怪喔,我們每次要對空氣開始宣戰,空氣會突然變好,我強烈懷疑跟煤炭有關。」

 

貼上代表怒的貼紙韓國瑜快閃離開,但他說反空汙不會只是說說而已。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重大市政,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錢,如果我不管高雄市的財政,一直不停的承諾的話,我怕將來會失控會變成吹牛大王。」

 

這回短短1公里的遊行,韓國瑜穿著招牌服裝藍襯衫進場本來乾的,在大太陽底下和熱情人潮讓他全身濕透,對於是北上助選他一口拒絕,畢竟辯論會的到來,是場硬戰也是決勝負的關鍵一刻不能鬆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