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席晚會踩紅線 阿扁控十年前:入獄被檢查前後下體

2018/11/12 09:0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一邊一國連線11位市議員候選人,在三鳳宮旁舉行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陳水扁臨時提出申請中監火速審查,以出席音樂晚會有助於病情改善准他出席,不過必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等等,結果前總統陳水扁踩紅線,以播放預錄影片訴說自己遭受政治迫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我的爸爸身體原本像鐵打的一樣,好好的人,被關到全身都是病。」

 

▼(圖/東森新聞)

 

1111光棍節,不過對高雄一邊一國連線來說永遠難忘,因為10年前的11月11日,前總統陳水扁被上銬送進土城看守所,十年過去晚間舉辦紀念晚會。

 

陳水扁一現身支持者簇擁而上,爭相跟他握手拍照,因為台中監獄終於在最後一刻准他出席,前提是他不能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等等,結果他來這招。

 

前總統陳水扁:「(入獄)第一關就是叫我把衣服脫光光,要給他檢查下體有沒有入珠,我的屁股有沒有藏毒品,這樣的侮辱我,我說我又不是暴力犯,我也不會逃亡跑路,為什麼你要幫我上銬,法警說,上面有交代因為要給記者拍。」

 

▼(圖/東森新聞)

 

說自己受到政治迫害,加害者馬英九卻到處趴趴走,怨嘆遭遇可憐,但沒關係還好大家不離不棄。

 

前總統陳水扁:「只要我還有呼吸,我絕對用我的生命,繼續奉獻這塊土地。」

 

▼(圖/東森新聞)

 

台中監獄斟酌高雄長庚醫療小組的診療建議,因為是音樂晚會有助於病情改善,但看看這場晚會,一個個議員候選人輪番上陣致詞,加上他自己又踩紅線播放預錄影片,很難不和政治聯想在一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遊走四不紅線!陳水扁「上階不上台」挺陳致中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