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旗山造勢 喊場地、動員人數比韓多一倍

2018/11/11 10:39 字級:
讀稿

今(11)天下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要在大旗美地區舉辦造勢活動,現場籌備進入最後階段,競選團隊也透露這次不管是場地或是動員人數,都是韓國瑜旗山場造勢的將近兩倍,而旗山子弟副總統陳建仁也會南下站台,不過對於支持者人數,綠營保守回應,有選票最重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裡就是旗山體育場,陳其邁準備要舉行的造勢活動地點,而這裡的面積大約有1萬2000平方公尺,比韓國瑜的高美醫專,還要大出將近一倍。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進行最後準備,陳其邁競選團隊指出這次動員人數,還是韓國瑜高美醫專的兩倍,全力衝刺,為的就是在地選民的支持度。高雄民眾:「覺得兩邊(韓陳)都還不錯,人氣上或政見上都還不錯,所以都會想聽聽看。」

 

▼(圖/東森新聞)

 

也因為地點就位在旗山老街隔壁,本身就屬於鬧區,許多攤販們也預期,會因為造勢活動帶來更多商機。旗山攤販:「(營業)時間會拉晚一點做生意,應該人潮會比較多。」旗山攤販:「假日平常就有遊客了啦,那當然會比平常的假日還多一點,希望生意(會)好一點啦。」而這次旗山造勢,陳其邁競選團隊事先舉辦記者會,但話講得保守,不跟對手拼人數,強調「有效選票」最實際。陳其邁競選團隊總協調陳啟昱:「我想人數不是一個多麼重要的議題啦,每一張選票投到票櫃裡面,那才是真的,那韓陣營在他的造勢場合,有很多來參與的支持者,事實上是沒有選票的(外地人)。」

 

▼(圖/東森新聞)

 

強調這次造勢走溫馨路線,鎖定大旗美地區在地民眾,透露將找來在地歌手許富凱及歌后詹雅雯用台語演唱,拉近跟民眾的距離,旗山子弟副總統陳建仁也會南下替陳其邁站台,就盼能鎖住選民的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