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似周子瑜!黃偉哲21歲「仙氣」發言人吸粉暴紅

2018/11/10 13:42 字級:
讀稿

台北柯文哲的幕僚黃瀞瑩被大家稱為學姐,但現在台南也有一位仙氣學妹,她是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的發言人蘇芷婕,平常除了幫忙主持記者會之外,也是臉書粉專的小編,每天想方設法求曝光,讓原本只有8萬多臉友的粉專,迅速衝破11萬。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我們不會用一些老梗,找一些青年軍騎腳踏車。」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召開記者會,但目光都是旁邊那位充滿仙氣的女幕僚。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蘇芷婕:「影音專區的部分可以看到,像台南特有種就是,委員最近的看板的輸出。」

或是官方網站及願景館成立都能看見她的蹤影,穩健台風、清晰口條,年僅21歲,目前就讀成大政治系4年級,她叫蘇芷婕。

 

▼(圖/東森新聞)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蘇芷婕:「歡迎收看成大新聞,我是蘇芷婕。」

在學校她是新聞主播,透過朋友介紹下,人生第一份工作就是進入黃偉哲競選團隊從「打雜」助理升格為發言人,亮麗外表,台北友學姐,網友說台南有「學妹」,還有人說她長的像韓國女團TWICE的周子瑜。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蘇芷婕:「居然跟周子瑜比,我整個人嚇到,連我媽都說不要這樣。」

私底下很害羞,但一談到公事,專業又自信,主要負責新媒體業務,撰寫新聞稿,經營黃偉哲的臉書粉專等等,成效不錯,讓原本只有8萬多的臉友,目前已突破11萬穩定成長。

 

▼(圖/東森新聞)

 

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蘇芷婕:「每一天都戰戰兢兢,每一天面對的東西都不一樣,他(黃偉哲)在螢幕上可能看起來很嚴肅,就是穿西裝這樣子,然後都不苟言笑,但私底下,對我們都滿幽默,而且對女生也很紳士,我們都可以說他是暖男。」

採訪不忘說老闆好話,為了爭取年輕人支持,這位學妹每天絞盡腦汁,想方設法,替黃偉哲爭取曝光,也意外讓自己變成亮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蘇芷婕臉書)

 

 

【往下看更多】
乘客寶寶機上狂哭!正妹空姐擁入懷中 解衣哺乳安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