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晚會被噓 陳其邁:出錢出力太委屈

2018/11/09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唱夜襲,歌詞刺向敵人心臟。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批評,韓國瑜太過殺戮,他也替王金平叫屈,認為王金平出錢出力演說還被噓,實在太委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其邁幫陳菊子弟兵站台,不僅是市議員候選人,漁業後援會成立也有鞏固漁會票源的意味。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漁會幾乎所有高雄的,我們地區漁會,都支持我,包括我們高雄市漁會。」

 

▼(圖/東森新聞)

 

對農漁會信心滿滿也是農業區域,大旗美地區,是否擔心受韓國瑜前一晚,造勢成功的威脅。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舉不要那麼殺戮啦,候選人應該要能夠掌握,現場的一些情況,用這種刺刀(夜襲歌詞)或這種呼應台下,這種反年改激昂的情緒來撩撥我覺得不好。」

 

批對手韓國瑜太過殺戮,另一方面也替王金平院長叫屈。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對王院長出錢出力結果還被噓,在這種場合,我也覺得是有點委屈啦。」

 

選戰倒數與對手選情呈現拉鋸,關注土地正義的教授徐世榮在臉書公開力挺陳其邁他憂心忡忡。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是比較擔心他,這一次支持我,是不是又在網路上被韓國瑜的義勇軍又攻擊,我是真的覺得,朋友拖累朋友也不是那麼好的,想到這個過程就很心酸。」

 

▼(圖/東森新聞)

 

選戰活動開跑首日,陳其邁沒有大動作掃街,但批對手的火力也毫不手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