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造勢晚會太嗨 「禿頭影分身」護駕慘被狂巴頭

2018/11/09 14: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台颳起「韓流」韓國瑜旗山造勢擠滿人潮,網路時事評論家朱學恆也特地南下支持,他在直播時爆料,韓陣營招募了兩名「光頭義勇軍」來保護韓國瑜,在後台遇到對方時,兩名影武者還透露被熱情的「韓粉」們打了好幾下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晚會人氣爆表,只見他一進場,韓粉一擁而上寸步難行的狀況下,短短100公尺就走了將近15分鐘。

 

▼(圖/東森新聞)

 

但仔細看看這一幕,一個、兩個、三個光頭男,被包圍在人山人海之中,還通通都穿著韓國瑜的招牌藍色襯衫,原來是韓陣營,招募了兩名「光頭義勇軍」,一前一後保護韓國瑜,支持者搶摸禿頭,也讓兩名「影武者」吃了不少苦頭。


韓國瑜「光頭義勇軍」蕭上承:「我們也是盡量保護我們韓總的頭,因為被打久了,他會痛,因為大家的手一直伸來的時候,我們在保護韓總的過程,很難去計算這個次數。」

 

▼(圖/東森新聞)

 

曾經打賭韓國瑜如果選上雞排,就發放200份雞排的網路時事評論家朱學恆,也特地南下參與造勢,除了透漏兩名替身,頭被「韓粉」打了好幾下外,更在直播時加碼爆料,如何分辨真假韓國瑜。

 

網路時事評論家朱學恆:「你如果看到替身呢也是光頭穿藍襯衫的,你叫他把腋下舉起來,韓國瑜本人呢,一遇到大場面就會流汗,腋下一定全部都是溼的。」

 

▼(圖/東森新聞)

 

由於選民實在太熱情,導致韓國瑜在握手時右手拉傷背部也受傷了,朱學恆最後也不忘開玩笑對支持者喊話,希望這股「韓流」旋風,不要讓大家的生命安全受到影響。

 

網路時事評論家朱學恆:「我還是強烈建議,不要再大進場了,因為這一場,韓國瑜又上不了台,不要再嗨,他要再下去活活被打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迷3萬製Q版韓國瑜氣球 民眾搶拍喊「凍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