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催藍營鐵票! 馬吳朱「三太陽」同台挺丁喊凍蒜

2018/11/03 22:06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20天,國民黨大太陽們難得在大安文山區同台,要趁勝追擊催出北市藍營鐵票區的選票!其中,前總統馬英九、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及新北市長朱立倫,3人都率著子弟兵們高喊凍蒜,藍營此刻高喊團結,呼籲選民用選票,把候選人們,全壘打送進議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民進黨這2年來,真的讓人民失望透頂,對不對啊,對」。

前總統馬英九,猛喊話催票,緊接著吳敦義來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如果地方失去執政,中央要翻盤難度就很高,所以2018年,今年一定要贏好不好,好」。

▼(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站在馬英九旁,台上高喊翻轉地方,講完沒多久,換朱立倫準備上台!

國民黨大老:「丁守中,凍蒜,丁守中,凍蒜」。

馬吳朱三顆大太陽齊聚,藍營士氣倍增,三人砲火通通對準綠營,輪流開罵!

前總統馬英九:「要怎麼樣,換人,下台,不能幹掉他,『換掉他,換掉他』,我嚇壞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這2天更誇張了,臉書不要隨便罵蔡英文喔,也不要隨便罵民進黨,也更不可以跑到高雄去談韓流的問題」。

▼(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跟朱立倫話鋒一轉,狂讚不在場的前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人在哪?原來他提早離席,但他上台前不忘大讚韓國瑜。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韓流當然是讓國民黨氣勢起來很關鍵的因素,不希望在這時候,我們不要有不同意見」。

▼(圖/東森新聞)



藍營各大老,看好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藍營各地候選人,搶搭「韓流」風,現在柯韓配將搶攻2020的風聲不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vs. 記者:「主席會不會擔心被韓國瑜搶風采,會不會擔心被搶風采,最好,最好,風采越多越好,這樣2020的部分」。

前總統馬英九 vs. 記者:「韓國瑜選2020,他要選嗎,有人拱他來選總統,現在什麼話都有」。

選戰倒數20天,藍營高喊團結拿穩2018,再談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流狂襲!韓國瑜翻轉高雄?馬英九:有很大可能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