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音樂餐廳老闆挺陳發聲 名作家酸韓:4個月神蹟

2018/11/03 21: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各有支持者擁護,高雄最具指標性音樂餐廳老闆,就公開力挺陳其邁,還說「守護高雄,就從拒絕韓國瑜開始」,而紅遍兩岸的知名作家也酸韓國瑜是4個月神績,彷彿高雄20年來從沒努力發展過,而在運動界網球選手王宇佐拍短片,以溫情方式,宣傳高雄的美,從這裡看得出陳其邁的網軍同樣不甘示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來到高雄最具指標性的音樂餐廳,陳其邁 不只臉書開直播,還聊高雄音樂夢。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來音樂餐廳」。

力挺音樂發展,陳其邁獲得音樂餐廳老闆認同,老闆連發好幾篇文挺其邁、酸國瑜。

▼(圖/東森新聞)

知名音樂餐廳老闆紀華朗:「不懂超過四十歲以上的在地高雄人,對高雄改變都有感,怎麼對於韓國瑜的網軍操作,選擇沉默,站在音樂人的角度觀察,我選擇支持陳其邁,守護高雄,就從拒絕韓國瑜開始」,力挺陳其邁沒在怕,但卻被網友罵翻。

知名音樂餐廳老闆紀華朗:「我也表態過,我是一個意識型態的選民,我家人也支持我,雖然他們會擔心,叫我不要再繼續po文了,但我就是一個小鄉民啊」。

網友說,陳菊都不見了還說什麼鬼話,弄了很多漂亮建設,根本沒幾隻貓,我高雄人我不缺建築,我缺錢,就連紅遍兩岸的知名作家水瓶鯨魚,也發文酸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知名作家水瓶鯨魚:「四個月可以變成高雄救世主,難道是神蹟嗎?我是個曾經「北漂」到台北、上海、北京又回到高雄的人,我不相信四個月的神蹟可以立刻改變高雄,彷彿高雄這20年的變化與建設,都沒人努力過」。

有人表態力挺陳其邁,也有人以含蓄的方式,反駁高雄又老又窮。

網球選手王宇佐:「有時候出差上台北,有時候可能要住,我都避免不要住,想說當天就可以回來高雄」。

▼(圖/東森新聞)



他是網球選手王宇佐,幾年前,隨著老婆到高雄定居,挺誰沒講明,倒是用另類溫情的方式,宣傳高雄的美。

挺陳民眾大反撲,藍綠候選人,各用不同的方式搶票,不難看出,高雄市長選舉有多激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拋高雄人口500萬人說 陳其邁:外行話隨便說說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