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姚文智的信心哪來?王世堅錯愕語塞 網笑:豬隊友

2018/11/03 13: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對姚文智的信心哪來?王世堅錯愕語塞 網笑:豬隊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國民大會》,直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會在選前翻盤,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王世堅的狂言,主持人于美人忍不住潑冷水:「你信心是哪來的?」王世堅當場尷尬語塞,網友紛紛笑虧:「應該是梁靜茹給他的」、「不可多得的豬隊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在節目上談到台北市長選情,毫不諱言地直說柯文哲的民調被高估,「是虛胖的」,他認為柯文哲的支持者大多是綠白合作,民調有一半是綠色選民,之所以民調會高,是因為選民怕國民黨在台北市班師回朝,加上姚文智起步晚,讓選民不得已支持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還強調,在最後半個月綠色選民必會回歸,柯文哲的民調則會快速下滑。此外,王世堅說,柯文哲害怕在網路、媒體沒有聲量,才答應要辯論,「辯論之後柯文哲又會原形畢露」。

 

▼(圖/東森新聞)

 

于美人聽完王世堅的狂言後露出疑惑的眼神,反問「你信心是哪裡來的?」王世堅則露出尷尬表情,瞬間說不出話來,場外也傳出陣陣笑聲,于美人毫無頭緒地問「民調這麼清楚的數字,你為什麼認為後面15天,綠的就會回來姚文智這邊?」再次讓王世堅語塞。

 

▼(圖/翻攝自台灣傻事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傻事」分享該節目片段,瞬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笑破肚皮:「第一次看到王世堅吃癟」、「不可多得的豬隊友」、「別再自我安慰了」、「應該是梁靜茹給他的」、「搞笑派議員」、「被政治耽誤了的丑星」。

 

節目片段點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座談有「嬌」點…女主持是她!王世堅也羞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