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湧入就要看「韓國瑜」上台歡呼聲四起

2018/11/03 12: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掀起一股「韓」流!在鹽埕區舉辦造勢活動,進攻綠營票倉。民眾湧入現場就是要看韓國瑜,他看到台下力挺有感而發,說自己不是什麼「韓」流,就是一個說出高雄市民心聲的賣菜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司儀:「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才到現場就立刻引爆支持者情緒,想衝上前一睹風采,讓他想上台都好困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 (搖搖手搖搖手),(支持者: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湧入現場的民眾就是要看韓國瑜,他也走向舞台四方揮手致意,引來歡呼聲。國民黨在高雄鹽埕區舉辦造勢活動,要將韓流吹進綠營票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什麼韓流,我就是一個真正賣菜的,我說一些話讓高雄人感動,我們心裡面感覺這個賣菜說的就是我心裡面所想的,就是這樣而已。」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看到台下力挺,心中感動,用台語訴說心聲拉近民眾距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絕對不可能作威作福,我絕對要為大家做牛做馬,讓我們外漂、北漂的高雄子弟,可以回來故鄉家裡面上班。各位鄉親我們有太好的條件,太好太好的條件,高雄真的我們屁股下面,全部都是金山銀山。」

 

競選市長給出承諾,再度重申立場,認為高雄應該認真拚經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要再搞政治,不要再搞意識形態,我們睡太久了。各位鄉親我們讓偉大的高雄,我們讓偉大高雄這個巨人,重新站起來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旋風,在網路上展現強大空戰實力。如今要延續這股氣勢,將力量轉化為陸軍貼身肉搏,力拚在投票日當天展現成果,讓韓流成功翻轉高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辯論時間喬不好 陳其邁籲韓國瑜「直球對決」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