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KUSO課文批菜蟲、黑道 韓國瑜:每天都被抹黑

2018/11/03 11:00 字級:
讀稿

最近有網友改編國小課文把蔣公小時候,改編成「韓公小時候」,內容嘲諷韓國瑜不但是菜蟲還是黑道幫忙圍事顧場,對此,韓國瑜說,他有看過網友改編的課文,還說已經習慣被抹黑,像這樣的奧步每天都有,但他堅持不提告,不隨網友起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記者:「看到了,(你看了,你覺得?)他這個有點諷刺我的味道。」

 

一早就看到網友改編國小課文,內容嘲諷自己是黑道,有時候也幫大哥顧場,還在旁邊圍事,韓國瑜似乎早就習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諷刺我們是賭場的小弟、是菜蟲,我懂他的意思,像這種抹黑每一天都有,奧步每一天都有,今天是改編國小教科書。」

 

▼(圖/東森新聞)

 

來看看網友改編後的課文,寫著,韓公國瑜先生,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做事,有時候也幫著大哥顧場,大哥晚上詐賭,他就在旁邊圍事,最後一段還寫著,韓國從小就做事快、不怕難、又有勇氣,所以長大了能為高雄做許多事,底下這一句更寫著,韓國瑜詐賭圍事菜蟲難,網友kuso揶揄,這樣的黑色幽默,其實就改編自國小課文蔣公小時候,內容雖然搞笑,民眾卻持不同看法。

 

民眾:「這個一定都是另外一方,要故意去,就是嘲諷或者去抹黑吧。」

 

民眾:「他們很無聊,而且在這種東西做文章,我覺得很沒有意思。」

 

▼(圖/東森新聞)

 

網友的創意,支持者不以為然,韓國瑜則重申決不提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的網友自己要負責,我不提出法律訴訟,是因為我重申,我不希望一場選戰,打的太骯髒,太不入流,所以我一直在隱忍,其實這種謾罵、侮辱,每一天都有。」

 

韓國瑜說,要一場乾淨的選舉,對於網友改編課文,字句間滿是嘲諷,他自我解嘲,不當一回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