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搭渡輪挺進旗津 改口蓋免稅店不蓋賭場

2018/11/03 11:3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昨天(2號)下午來到高雄旗津掃街拜票,一開始先搭渡輪享受高雄港美景,到了旗津還跟商圈業者面對面討論經濟,不過先前韓國瑜提到要在旗津設賭場,但他又改口,說要在旗津設立免稅區,但旗津不符合離島條例,不管是賭場或者免稅店都沒辦法設立,因此旗津要發展,這個部分還得先修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辛苦了,謝謝。」

 

一到渡輪站,韓國瑜就受到選民歡迎,還親自搭渡輪感受高雄港魅力,一到旗津,選民用鞭炮聲熱烈歡迎。

 

支持者:「韓市長,凍蒜,韓市長,凍蒜。」

 

被支持者簇擁著,讓本來就不大的旗津渡輪站附近擠得水洩不通,選民支持,韓國瑜也熱情回應,這也是韓國瑜提出旗津改賭場之後,首次來到旗津。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跟商圈業者談賭場嗎?)沒有沒有,我們就是旗津,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到旗津了。」

 

韓國瑜不蓋賭場,改口打造免稅島,難道還沒當選,政見就跳票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津如果免稅的話,一定會吸引很多觀光客,可是旗津不是光免稅,他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帶動整個觀光,我覺得為了增加觀光客,多多來高雄,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免稅區。」

 

▼(圖/東森新聞)

 

民眾:「很好啊,帶人來當然好啊。」

 

只是旗津有過港隧道,並不符合離島條例,不管是免稅島或者賭場都蓋不起來,必須得修法才能完成,不過在地居民的當務之急,是想解決渡輪船票真的太貴。

 

商圈業者:「以前20塊、10塊,到現在40塊,跟摩托車都要120了,來回240。」

 

跟旗津商圈業者排排坐,傾聽業者的抱怨,韓國瑜頻頻點頭,除了免稅島,韓國瑜還對旗津有不同期許。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將來當高雄市長,不好意思,我一定會要求攤商要配合市政府全力發展觀光,一定要雙語,招牌全部,我們一定要沒有障礙。」

 

韓國瑜到旗津,看的出人氣沒因賭場政見是否會兌現而有影響,不少攤商也都插上國旗,表達力挺決心,究竟可以在旗津獲得多少青睞,11月24號見真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