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提文化政策 保存文資讓藝術融入街區

2018/11/03 23: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出文化政策白皮書,主張打造「文化大台北」,要用經得起考驗的公共政策,實現未來台北新願景。

 

將市政白皮書,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寫在一張張,設計可愛的明信片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只用創新手法讓選民瞭解他的政見,也提出具體文化政策白皮書展現他打造,文化大台北的決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們更著重是在人才的培養,我們更著重是運用現代的科技,能夠應用現代的募資的技術,群眾募資的方式,能夠幫助我們這些文化藝術創意的工作者,有更多發展的空間。

 

丁守中在文化政策上,看得是城市的未來,主張設立人文街區推廣文學鼓勵閱讀,並用策展的途徑取代審議,讓文資得以保存並妥善運用。

 

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劉維公:我們希望的是說,你怎麼針對一個痛點,你怎麼針對一個,台北市民未來他想要的這一種期待,你去提你的政策內容。

 

隨著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丁守中一邊批柯文哲,沒有兌現選舉支票,也批姚文智空口說大話,他強調要以經得起考驗的公共政策,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