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 拚經濟助年輕人返家

2018/11/02 18: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台北舉辦第二場北漂青年座談,讓青年暢所欲言,並期待未來當選時能實際為他們解決生活困境。

 

北漂青年侃侃而談,訴說台北居大不易的心聲,以及對家鄉高雄的,思念和期許,韓國瑜在台北的第二場,北漂青年座談,採用網路報名,自己認購餐點的形式,讓青年把握機會暢所欲言。

 

北漂青年:像青年創業,或是說雙語教育,或是說像其他的,他其實他講的政見,我們大家都會,有一些疑問,一定會有一些疑問,那所以我們這次就,想要再問得更仔細一點。

 

透過面對面交流,與北漂青年相互學習成長,韓國瑜也期待,未來能將多方意見,納入施政考量,從教育 交通,以及經濟各層面著手,幫助北漂青年返鄉就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定會納入我將來,執政的重中之重,我一定會對高雄市,外漂的子弟加大力度,希望他們回到家鄉工作。

韓流由南而北席捲全台,韓國瑜接下來,將持續透過座談,與北漂青年面對面,搶攻年輕選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